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是)生命般(的)莫测

你的心 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 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似(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 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我的心 只愿为你而割舍)



上兩個禮拜剛看了畫皮,說真的沒我想像中期待的好看, 因為我覺得整套戲長得有點沉悶, 感覺高潮還不怎麼夠,不過大致上都蠻OK的, 因為在最後看著趙微為她老公做的一切時,真得有鼻酸一下的; 此外,我發覺甄子丹真的很MEN啊,雖然在戲里的他打扮很頹廢..可是眼神的電力都几夠力!!!殺~~~身手不賴,六塊當前,本小姐最夢寐以求的打仔!!!如果想當年的台拳道教練有他一半,我在練沙包時一定不會偷懶,我一定會把最 ‘詐’TURNING KICK 練好,我一定會假假跌倒…讓他英雄救美的機會…


好啦,發夠顛啦,其實我想說的是畫皮的主題曲超好聽的,真的很值得一讚了!!臨出戲院前,我和朋友真得被這首歌吸引住了,還不斷看影幕有寫這首歌的歌手嗎,因為她演繹得很鬼寐,很適合這戲淒美的情節..很有畫面的感覺,好到我不懂如何形容她…這歌就叫 ‘畫心’,是由張靓穎演譯的,ERMMM,我不太懂她是誰,不過他應該在內地蠻火紅的, 不過好聲音值得大家一聽, 有機會聽一聽這歌吧!! 讚喔@@

1 意見:

awhalelife 提到...

刚刚去下来听。还不错下咧~
張靓穎啊,我只听过她的“想你,零点零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