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where is my tears...?

終於有時間update一下了囉,haizz最近忙到整個忙頭蒼蠅似的,每天都頭大大的過著日子,仿佛行屍走肉…回想這個月里,我很立刻跳進裝滿冰塊的泳池里,然後大喊死陶慧君,你很遜啊!!!!!

功課加工作忙碌可以麻醉自己,使我從過度期里逃出來,對!!我的確死里逃生了, 很勵害!!很傷心連好朋友都不知我發生甚麼事, 個個以為我很爽, 死命賺錢, 我有多少錢關你甚麼事勒…..至上星期五被老師指點一下,我當場醒了…我那死腦筋的穴道打通了, 血液循環正常回了, 我要找回我的目標啊!!!!!
就算沒目標,我也要好好再加百份百的熱忱讀完這個course, 快踏進人生的第一個二字頭, 我要拋開我的更年期的病態, 不要每天發顛喊怕老, 我要化老為轉機!!脫離妹妹仔的行列( 可能已脫離嘞很久了)

我想了很多天, 我先在和蹉跎歲月有甚麼分別呢? 機會擺在眼前也不懂,更歪說去捉緊它呢?死了也不懂發生甚麼事….就像我常說的人生充滿意外, 說不定等下走出街就給車撞死, 要做甚麼或買甚麼就去吧 ( 這是我常給自己要瘋狂購物的藉口 ..) 如果我有天死了,我很怕自己給朋友留下的只是嘻嘻哈哈的模樣和愛玩的態度, 雖然這是真我的型格, 我還想讓朋友了解我內心的一面, 我雖是個怪咖, 我也有認真的一面…就算我跌到谷底,我不會像其他人輕易放棄自己和生命, 我一定會慢慢的爬起來!

經過這一段黑暗的9月, 我真的麻了, 心完全不由自己控制, 累了卻不能安然入眠, 生氣或傷心都流不出一滴淚, 我很想像以前般邊聽歌邊落淚, 原來哭不出真的很辛苦, 感覺很悶….哭, 並不是懦弱….我太壓抑了….

0 意見: